*银河落霜#

【原神】沙雕,永不过时(序)

我终于控制不住我的手了……

我回来啦!!!

时间线是回响渊底的安魂曲之后

旅者空,深渊荧

就写点在B站上看到的沙雕视频、前瞻直播、茶会啊、雅集啊什么的,有掉马,无cp,都是cb向

“  ”是对话,(  )是弹幕,{ }是系统

(其实是想在2.7之前写点文希望可以出魈宝…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提瓦特大陆平平无奇的一天,人们和平时一样做着自己的事情,空传送到庆云顶的七天神像那采清心,突然一道白光亮起,空急忙捂住自己的眼睛,再睁开时眼前的景象已经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是哪里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快放我回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妈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蒙德、璃月、稻妻的人民也都来到了这里,场面顿时一片混乱,琴、凝光、九条裟罗迅速反应过来,开始安抚群众。

       {哎呀,你们好吵啊……}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响起,众人一下子安静下来,琴走上前问道:“不知阁下是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{不急不急,你们先坐下再说。}

          空才意识到自己身处的地方是一方影院,影院被分成了四个阵营,分别是:蒙德、璃月、稻妻、愚人众,最前面插着代表他们的棋子,每个椅子后还写着每个人的名字,空的在最中间,边上还有一个空位,戴因的则是在一个角落。众人找到自己的位置入座后,那个女孩子又开口了:

        {首先呢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此方空间的主人,白月。虽然带大家来这里有点突然,不过不用担心哦,你们那边的时间已经被停止啦!}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岂不是可以放心大胆的摸鱼了?”温迪小声地问钟离,具体情况在他们来的时候另开一房间已经解释过了,空间功能也了解了,钟离点点头,喝了一口空间提供的茶说:“以普遍理性而论,确实。”“好耶!”

        坐在稻妻最前面的从将军变成了影,现在一边拿着三彩团子在吃,一边听两位前辈讲话。

      {然后呢,我先和你们说清楚哈。}白月接着说,{你们这边发生的事情呢,被高维度的世界记录了下来,做成了一款游戏。玩家扮演的空或者他的妹妹。}说到这里,白月打了个响指,又一道身影出现,空跑过去抱住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{欢迎欢迎,请入座~}空拉着荧回到座位上,白月放出一张图解释道,{除了哥哥妹妹呢,还可以通过抽卡的方式得到一些角色,都是神之眼的持有者,且是和旅行者有交集的。}

        “有意思……”阿贝多拿着画板,不知道在画什么,不过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屏幕。

     {好啦,了解的差不多了,那咱们就开始吧!对了,想要什么只要在脑子想想就会出现了!}

       众人看向蒙德那儿已经堆了很高的酒瓶,心想:速度真快啊你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就正式开始咯!

求小红心和小蓝手,爱你们哦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29)

热度(2652)

  1. 共4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