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银河落霜#

【精灵宝可梦】小丑竟是?!18

失踪人口回归!

完结撒花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路卡利欧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是无边的黑暗,不知过了多久,他感受到了一丝温暖,后来,这暖意越来越明显,还有随之而来的一点光亮,他奋力向前跑去,又不知跑了多久,一面墙挡在了他的面前,他用力地撞击它。终于,墙上出现了一丝裂纹,他喜出望外,更加用力的撞了上去,“砰!”的一声,墙破了,光倾斜而下,熟悉的波导扑面而来,当他适应了阳光以后,看到的,是熟悉的笑脸,他扑上前去,那人稳稳的将他接住,那温暖的气息让pm想哭,他想:我终于等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利欧路这个举动让在场所有小智的pm十分羡慕,但毕竟都算大前辈了,谁也不会和一只刚出生的pm计较——当然,那几只比较小只的就不一定了。不过估计他们也想到和一名真正的小孩吃醋,可能会被小智说教,所以也忍住了。算了吧,机会以后多着呢~


        “恭喜你啊小智。”小茂难得没有嘲讽小智,对一名研究人员来说,每一只pm的诞生都是值得祝贺的,不过他也明白,当这只利欧路进化,甚至有了mega以后,一定会成为小智的又一张王牌。这人,还真是,一点也不给人喘息的机会和时间啊。稍有放松,就会被他超过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当然的。”小智也挺高兴的,他拿出精灵球,问利欧路,“呐,利欧路,我可以收服你吗?”利欧路点点头,很自觉地用手拍了一下精灵球,进去了。精灵球晃动了两下,不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好啊~”小豪很羡慕,他也想像小智一样受pm喜欢,当然,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不可能的了。他需要做出的改变,比他想的多得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智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?”大木博士问小智。“em……我想去迦勒尔地区。”“嗯,毕竟那里有我们还不熟悉的极巨化,而且以小智的特性,一定会遇上当地的神兽吧,记得注意安全哦!”“我会的,博士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爸爸,我和小豪想和小智一起去冒险。……真的吗?!谢谢爸爸!”小春放下手机,眼里满是欣喜之色,“爸爸同意我们一起去迦勒尔地区了!他说顺便帮他收集些迦勒尔地区pm的信息还有极巨化的数据。”

“我们也算樱木研究所的特别研究员啊!这点事还是可以的!”小豪自信地说,又垂下头,“不过我的两只pm还不够强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和小智待一起,不想变强也会变强的,他这人有这种魅力。”小茂说,小豪想了想,确实如此,“你们帮我看好他不要太莾就好了。”小茂关照着,又补充道,“我只是暂时不能去迦勒尔地区而已,不然根本不需要你们。”皮卡丘做出一个敬礼的姿势,{明白!交给我就行。}在保护小智安全这点上,情敌们还是在一条战线上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又要出发了,小智一一和不舍的pm们告别,他有自己的规划,这次也没打算带那些以前一起冒险过的pm去,除了不变的皮卡丘,还有耿鬼、快龙、利欧路,他背起自己背包,问小春、小豪:“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嗯!”“当然!”得到两人肯定的答复后,他扶正自己的帽子,大步往前走去:“那就出发吧!迦勒尔地区,我来了!”“皮卡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撒花!

结尾我用了这种半开放的,之后的旅途,大家就自行想象吧!

(小声:我要去肝黑塔利亚的文了,来和我玩啊!)

挥挥!

评论(7)

热度(365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